木南

萌点杂。
#这里就放着我的脑洞好了#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少天生日快乐!!
成年了呀宝贝儿!
算是一个小小的自己脑洞的小前传

——————————————
(一)
广州的夏日总是能散发着令人不愉快的气息。

吵闹的蝉声,嘈杂的环境,还有逼近的上学时间。这些对于一个刚刚输掉一场游戏的少年来说,都是可以引爆炸弹的导火索。几乎是百战百胜的胜率让少年接受不了自己差点被秒掉的事实。曾经多少次,少年意气风发地操作着手中的剑客,挥舞着那把锋利的剑,在战场上无可阻挡的厮杀,所向披靡。

小小年纪,已被周围人称作高手,却少有人知道他姓甚名谁,只知道那个在游戏中剑如急雨的剑客叫夜雨声烦。

而且每次都有好多文字泡,真的好烦啊。

“靠靠靠!这人谁啊!搞什么!我居然输了!!要不是快上课了,我一定要跟他好好的PK一下!不行不行,我得给他留条言,下次一定要打的他哭爹喊娘!”

“小同学,你快迟到啦!”旁边一个男子好心提醒着。

“我靠,谢谢您啊,还真是。啧!这人我记住了,下次绝对要他好看!”说着,少年连忙下着机“我会让在场所有人都记住我的!”然而少年并没有意识到身边的人是谁,只是道了声谢就急忙抽卡出门。

也不知道是少年太过生气,亦或是真的下定决心。这句话少年是吼出来的。网吧中的人大概都听见了吧,在座的人只当是开玩笑。但在多年后,谁也没有想到这个少年真的让很多人都记住了他。

刚刚踏出了网吧的门,就发生了一件让少年措手不及的事情。

“黄——少——天!!!!”一个激昂的女声响起,吓得少年一跳。这声音太熟悉了,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谁。“你果然在网吧啊!”

“我靠,不会吧,这么背?”黄少天小声嘟囔了一句,继而头也不回的大声叫着“妈,我走了啊!不要太想我!我快迟到了!来不及解释了!就别留我了!拜拜啦!”说完,便加速离开了现场。

“这个臭小子!”少天妈妈当然是跑不过一个十多岁的男孩子,还是一个刚干完亏心事的男孩子。追了一会儿就靠在墙上休息着。

此刻,网吧里。

“记得吗?上次跟咱们蓝溪阁抢boss的剑客?夜雨声烦,就是他,我无意间找到了他。性子燥了些,但是是个好苗子。”坐在黄少天身边的那个男子吸了口烟,对着身边的人说着。“这小子,就是话多了点儿,坐在旁边可吵死我了。”


“啊,就是他啊,我说你怎么每天都来网吧蹲点呢。不过这不跟你挺像的嘛哈哈!怎么?老魏,想要收入囊中啊!他当时可是说了跟蓝溪阁势不两立!”旁边的男子将手扶上这人凳子上,打着趣。

“那又怎样,他是可以壮大蓝雨的存在,他实力很强,不能小看了他,不管怎样我都要尽全力试试,把他收入蓝雨。”男子站起,熟练地掐了烟抖了抖衣服。“走吧,老方,他妈妈就在外面,黄少天是吧,一看也不像个好好搞学习的主!”

“那可不一定,我说,你来真的啊!”虽然嘴上这样说,但腿脚口嫌体正直的跟了出来。其实自己也承认,刚刚坐在旁边偷偷的看着他操作。这个叫黄少天的男孩子实力很强,各方面都很强,说也不知道他的未来又会拔高到什么地步。也许,也许蓝雨未来真的有了新的希望。为自己家的战队增加一名实力选手,其实心里比谁都高兴。

“您好,黄少天的母亲是吗?我叫魏琛。”说着,人礼貌地伸出右手。

“您好,方世镜。”

从那时起,少年的生命历程将书写一个崭新的篇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