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南

萌点杂。
#这里就放着我的脑洞好了#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也许有些小bug最近也一直在修改这篇文
有些小细节的地方确实记得不太清了
毕竟这是我一篇三四年前的文惹

—————————————————
(二)
于是也不知道黄少天母亲怎么就答应了,也许是魏琛长得太吓人了。一开始她还以为自己儿子惹了什么不该惹的人呢。

不过,最后的结果还是如魏琛方世镜所愿,黄少天就这样被他俩完好无损,朝气蓬勃地领到了蓝雨青训营。

等待这两位走后,黄少天母亲才反应过来这小子原来天天背着自己跑去网吧啊,瞬间怒从心中起,却被挤进脑海的一句话给浇灭。那是魏琛带着少有的认真与严肃说的一句话。

“您要相信,您不会后悔您的选择,既然他喜欢,就让他放手去做吧。”

就像这款游戏的名字“荣耀”一样,多年后,她的儿子真的给她带来了荣耀。

“我说,把我带这儿来干什么?还有,你们和我妈说什么了她居然没打我,还让我跟着你们走了,我妈是把我卖了吗?喂!你们说话啊!”黄少天被领到蓝雨青训营时的第一句话,不对,第一堆话。

“你这臭小子,你让我说话了吗?听好了,以后你就是蓝雨的一员了!”末了。魏琛顿了顿,像是想起点什么“蓝雨需要你。”

“我靠?蓝雨?!你就是蓝溪阁的老大吗?原来是个老鬼啊。”黄少天并不掩饰自己对于魏琛年纪的鄙视。“话说上次你们也太卑鄙了,那么多人打我一个?!就算你们赢了,这也叫胜之不武你明白吗?要是你们其中的任何一个人来跟我打,那赢了才叫赢了呢!不过我觉得......”

“闭嘴!怎么说话呢!”魏琛连忙打断他,怕他又无止修的说下去。“再说,是你先抢我们的最后一击的好不好!”他一想到这里就来气。

黄少天一时语塞,魏琛的话倒也不假,的确是自己先去抢别人boss的啊,但是年少的骄傲与心气不允许他低头“......切!老鬼。”

“不许叫我老鬼!”魏琛盯着气鼓鼓的黄少天。

“老鬼老鬼老鬼!!!”黄少天倒是约叫越起劲。其他的孩子们哪儿见过这种阵势啊。他们尊敬又畏惧的队长哪被人这么叫过,这新来的少年真他妈牛X。这是大家的一致想法。在这群探头探脑的孩子中,只有一个少年不与他人一起窃窃私语,完成好手头的任务后,才带着平静的眼眸转过头来,看向新来的黄少天。

“行了行了,你俩都别闹了。老魏你多大人了,跟一孩子置什么气!得了得了,少天也别和这个老家伙斗嘴了,去选个自己的位子吧。”方世镜怕这场争吵越演越烈,忙出来打圆场。可是,这哪是在打圆场啊,魏琛那张脸,比碰上一叶之秋和秋木苏还要臭!
“哥才二十出头好吗!”魏琛一甩手将烟头扔掉,还没来得及掐灭。

“我才十五出头呢!”黄少天阴阳怪气地学者魏琛,然后走到一个空位坐下,还不忘嘲讽“老鬼啊老鬼哈哈!”

面对这场无理取闹的斗争,刚刚那个安静的少年,走到队长刚刚扔掉的烟头旁,用脚轻轻的碾灭,然后丢进了垃圾桶。

“唉,谢谢你啊,文州。”方世镜在一旁看到这个孩子的举动,感慨颇多。

“没事,都是应该的。”叫喻文州的少年笑笑。

“来来,黄少天,我们俩来打一架!”魏琛说着走到一台电脑旁,撸起袖子。这一举动倒是吓到了在一旁的方世镜。

“诶诶!老魏,你要干嘛,他只是个孩子啊......方世镜一脸尔康手。

“所以我不会放过他的。”说着打开电脑,插卡登录游戏。“来来,黄少天,带上你的夜雨声烦,到房间fsjsb,密码1234。”

“那房间号什么玩意?”黄少天一脸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

“方世镜傻逼。”魏琛一脸淡定“他刚刚一定以为我真的要打你。”

这一出搞的方世镜是一脸卧槽。

青训营的孩子们中有不少听闻过夜雨声烦,一个叫上一个的都凑到两台电脑旁边。渐渐地,少年们的惊讶声不断响起,这个新来的男孩真的很牛X!

可惜“荣耀”二字还是在魏琛电脑上出现。

“小子,你还嫩点儿!”魏琛这时候表情才好转。

“哇!黄少天,你好厉害!”一名男孩情不自禁的叫起来。

“靠!再来再来,我就不信了,我还赢不了一个老鬼?刚刚是失误!再来再来!”黄少天倒是炸毛了,连别人的夸赞都没听进去。

“来多少次你都是输。哥才没那么多时间陪你玩!”魏琛重新点了支烟,猛吸了一口,站起身走人,末了,语气有温和下来“少天,好好训练,你的潜力还很大,蓝雨的未来就靠你了。”

“黄少天,你好,我叫喻文州,刚刚有个地方我觉得你不该这么打。”说着,喻文州打开了录像。“你看,这里,你应该绕到这个石头后面,用落英式......”

虽然年轻气盛又刚刚输掉一场游戏的黄少天并没有很耐心的听。但这两位命中注定羁绊不浅的少年在此时相遇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