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南

萌点杂。
#这里就放着我的脑洞好了#

黄少天生日快乐。

#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


黄少天从很早之前就发现他们队长喻文州总是喜欢把最重要的事情留到最后。
部署战略是,复盘也是,啥啥都是。黄少天也问过为什么要这样。喻文州只是笑着说这样可以让印象更深刻。
不过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现在正值八月上旬,天气燥热不已,但是联盟的各大战队各个大神们根本不用感受这种燥热啊。成天呆在空调里,动动手动动脑子就行了。当然也不例外有些也得动动嘴皮子。
但奇怪的是,黄少天并没有动嘴皮子了,他看起来有些坐立不安。

据蓝雨内部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郑先生,李先生,徐先生,宋先生和卢先哦不卢同学的可靠情报称,他们的副队黄少天从苏黎世回来后就这样了。按理说,拿了冠军,又快到了生日不该是这情绪啊,但具体情况郑先生等五人只是强调了四个字,内。部。消。化。

六号,在苏黎世,当China这个词汇出现在大屏幕上时,所有人都欢呼雀跃着。国家队14人当天晚上就找了家离着酒店近的中国料理店包了个包厢,权当庆功宴。
酒过三巡,该醉的都醉了,就连张新杰也不例外。但除了叶修和喻文州。
叶修的酒量大家都是知道的,也没有硬劝,而喻文州却是个怎么劝都不喝的主儿,大家也就没办法了。然而当黄少天醉的瘫坐在凳子上时,喻文州指了指黄少天,朝叶修无奈的笑笑。
“得,我算是知道你为什么不喝了。啧,你们真是无时不刻不在虐狗。”
“呵呵,叶神说笑了。”喻文州这时才微微抿了口酒。“我就先把少天送回酒店了,…嗯,这里需不需要我帮忙?”
“就不劳您的大驾啦!照顾好你家话痨吧。这里有我,没事的,放心吧。”
喻文州便扶着黄少天出门去了,关上门的一瞬间,就听到里面联盟女神喊着秀秀我爱你。渐行渐远,但是依然能够听见房间里此起彼伏的告白声。
“这是怎么了?”喻文州觉得有点好笑,“叶修应付的来么。”
“队…队长……我我也爱你!”正在脑补着暴走的叶修的喻文州听到耳边冒出这样一句话,先是一愣,继而又露出如释重负的表情,看看身边的人,笑着。仿佛是此刻才揭晓了冠军得主。
“我也是啊,少天。”

然后回到广州的黄少天就彻底崩溃了,这几天一直都很少露出愉悦的表情。
“我到底跟队长说了没有!隐隐约约记得说过了,但是又感觉是在做梦。队长这几天也跟没事人一样,没有主动来找我,也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啊啊啊啊烦死了,到底是怎样啊,不想让队长难堪啊!其实自己也挺尴尬的!这种事情又不好问,我到底该怎么办啊¥@*^%#$&……”黄少天双肘放在键盘上,胡乱的挠着头,其他五人就跟没看见一样继续训练自己的。

于是这种情绪一直持续到黄少天生日的来临。
那天一大早,蓝雨众人们就围坐在一个大蛋糕旁,满脸欢喜的迎接着刚刚洗漱完的黄少天。
“黄少生日快乐!”大家齐呼着,徐景熙和卢瀚文在两边拉响了两个纸花。终于黄少天脸上出现了久违的笑容,这是发自内心的开心。
然而当黄少天走近蛋糕,才发现,这个蛋糕大的有点离谱啊,上面还附着几行字。

喻文州最喜欢的前三,
白斩鸡
荣耀
黄少天

“队长亲自写的哦!”郑轩偷偷摸摸的在黄少天耳边说着。

“之前说过的。最重要的要留到最后。”
“少天,生日快乐。”



============
那天,在喻文州走后,包厢里的情况是这样的。
苏沐橙突然就大声喊了句“秀秀!I Love You!祝贺我们夺得桂冠!”
“是!沐沐!我也爱你!”楚云秀坐都坐不直了,还要回应一句。
“啧,沐沐,你都不爱我。”叶修委屈的看向苏沐橙。
“沐沐从你嘴里叫出来真恶心!”苏沐橙头也没抬的回了句。
听到这话,叶修笑了笑。真怀念啊,那些过去的日子。有些人,仿佛就在身边。有些话,仿佛就说在耳旁。
“没事!老叶!我爱你!!”这时起兴的方锐杯子一摔,颇有气势的说道。
“方锐大大快打住!霸图早就视我为死敌了!”
“这是没有的事,前辈。”张新杰扶了扶眼镜一本正经的。
“哈哈!”方锐听到这话笑了,“啊对了,张副队,回去之后,帮我给老林问个好啊!好久没有看到他了。还还还还有你家老韩!”
“好的。”
“啧…有点想阿策了。”李轩抬头看着窗外,眼里落尽了沧桑。
“我也有点想我家大孙了。他说要用私人直升飞机去北京接我来着。”
“诶诶,秀秀恩爱也就算了,秀有钱就不好玩了!”叶修忙的从嘴里拿出烟,盯着身边的张佳乐。
“妍琦肯定又招呼着大家给我办什么欢迎回家的仪式吧。”说完,肖时钦嘴角有一抹笑意升起。
“嗯,士谦肯定也会边看比赛边嘲讽我。”说话间,王杰希又吞了口酒。
再看看唐昊已经醉的不醒人事了。
幸好,喻文州这时回来了。
“叶修,我还是觉得有些不放心,想来看看。”
“你看看,这一对对,都在虐狗!尤其是那儿!喏喏喏!周泽楷!和孙翔!已经依偎着睡去了!”叶修义愤填膺的职责着这群人不负责的行为。
喻文州看着面前这堆叽叽喳喳不知道再说些什么的人笑出了声。
“所以我才回来看看你还能不能好了啊!”
“啧!你说啥!”
“没什么!没什么!”说着没什么却笑的一脸开心的喻文州要把叶修气炸了。“走吧,帮你把他们弄回酒店!然后洗洗睡了!”


月色正好,异国他乡的大马路上,一群醉的不成样子的中国电竞国家队选手在嘻嘻哈哈地说着话,唱着歌。
喻文州扶着快要倒的唐昊,艰难的转过身对叶修叫着,“叶神呐!少天生日就要到了,你们这么好的关系是不是得表示点什么啊!我很期待哦!”
“天哪!饶了我吧!明明有你就够了啊!”

“呵呵,说的也是!少天有我就够了!”



现在,作为局外人的我,为我最喜欢最喜欢的少天赠上一句,生日快乐。

———————————————
嗯也不知道在少天生日这天,写国家队干嘛,总之在叶修面前秀秀恩爱想想也是很欢乐呢!
上述都是我的cp向啊哈哈哈私心地写进去了。
这幅欢乐的国家队景象好想把他拍出来啊,就在明天少天生日这天,想把这全部都拍出来啊!反正那时候我也高中毕业了,如果可以,想用图像版将这些文字展示出来。
没人鼓励也要自己激励自己啊!
嗯,我可以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