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南

萌点杂。
#这里就放着我的脑洞好了#

关于黄黑

【时间过了很久,只是想存在这里】



小黑子,原谅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 虽然我依然承认你很厉害,但是我觉得这样叫更加亲近些。可是你好像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 当初我是最后一个进入球队的,队长看中了我的才能。后来,我的成长大家也慢慢的承认了我。队长让你教导我的篮球,我觉得队长的决定超级正确,起码那个时候我是这样认为的。 你话不多,甚至有些面瘫,跟我就像是两个极端。可是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你呢?什么时候我都不知道。因为你的篮球很棒?还是因为你的教导让我很安心?我不知道,我也不想弄清楚了。总之,喜欢你这个想法在我心中是越来越根深蒂固了。 但是,在这个事情上我也是胆小的,懦弱的。我害怕告诉你,我害怕你讨厌我。但是我好像能从你的眼里看到对于我一点一点的成长的喜悦的的吧?这一点能让我自作多情一会儿吗?恐怕你又要面无表情的说出一些无关痛痒的话来,可那是对你的无关痛痒。所以请不要说话,让我自己美一会儿吧。 和小青峰的一对一你也不在乎的吧。也对,本身你和小青峰的关系就好一些,好像只有在他面前你才笑过吧。即使是微微的扯动了一下嘴角,我也能察觉到。因为那是我从未得到的光景啊。我只能在一边看着你们在球场上的配合,一次一次的传球,一次一次的击掌鸣拳。那些…那些都是我触及不到的东西。但是你不会知道的吧。 在全国大赛获得总冠军后你就消失不见了。本就存在感薄弱的你,就只有我最先发现了你的离开。你说你总觉得奇迹时代的篮球总有哪里不对,直到后来找到小火神你才意识到当初的不对劲。小火神真的很强,凝聚了奇迹时代的力量,甚至还有自身的潜能。所以你才一眼相中他,想要助他打败奇迹时代,成为日本第一是吗?这可是你主动说要做谁的影子啊。可是他的光不是从一开始就很浓的,但是你还是一点一点的做到了对吧。从这点来说,我有点嫉妒小火神呢。 练习赛的失败让我很挫败。长那么大第一次尝到输的滋味,真的很难受呢。还是输给了你,输给了你和小火神的配合。我也不知道自己的难受出自哪里,是因为输吗?还是因为你和小火神,我想后者可能比较多吧。 和你的比赛,我就没有赢过。我从没想过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重逢相遇是这个样子的。大概我从一开始就输给了你,不管是感情还是其他什么上,我永远也讨不到便宜。但是在和详吾的对决里,你给我的鼓励,你给的力量,那才是我胜利的原因。但是对于你,我永远不可能胜利。明明我那么受欢迎,明明我按理说从不会因为感情问题而苦恼。但是我遇到你,这些都不对劲了。 跟你的比赛,我想赢,我赌上一切也要赢,感情输给了你,篮球不可行!就算是把perfect copy发挥到淋漓尽致,就算脚伤也没关系,我只要赢!但是啊,我好像,办不到呢。我不想哭啊,因为前辈们比我还要努力,比我还要付出的多。笠松前辈的拳头更是能让我清醒,在球场上,他们才是最耀眼的,就算输掉了比赛也是。 黑子君,你最终还是成为了别人的影子,即使你从未成为过我的影子。我也不想再输下去了,不管是哪一个。我可是海常的王牌啊,我喜欢海常,我喜欢和前辈们一起努力,尽管有时候会挨笠松前辈的拳头,但是一起努力过就能收获快乐。 呐黑子君,你也是这样想的吧? 【因为自己被虐到。仅仅因为喜欢黄濑不想让他受伤害而已,因为濑濑的经历对于黄濑厨来说,是悲痛的吧。不想看到濑濑哭啊,想看着他不管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都能笑着过啊,可是说白了,濑濑不是主角。他享受不到主角能享受的经历。他的出现只不过是衬托主角,是主角的垫脚石罢了。但是,在我心里,濑濑就是主角,就是王者。海常就是最强者。海常的黄濑最棒啦!!!!!!!】 #带有黄黑笠黄青黑cp向 如有与原著不符纯属我忘了 另外纯属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评论